close
瑪沙魯˙˙排灣族謝謝的意思
說起來真好笑明明昰原住民˙我卻不太會說母語啊˙
真不好意思˙因為巴ˋ媽在家也不會說˙
阿罵家又在粉遠的屏東˙so說母語的機會真少˙
其實從小就打架長大的我˙粉討厭人家叫我番仔˙
可是我從不否認我氏原住民˙而且有時會覺得平地人真是生活苦悶˙沒有那們樂觀˙
今天教薰薰˙自己ˋㄍㄍˋ湄湄ˋ巴巴ˋㄇㄇˋ阿罵ˋ
姑姑ˋ叔叔˙阿姨ˋ姨丈ˋ外婆ˋ舅舅ˋˋˋˋˋˋˋˋ的名子
˙心血來潮教他一句原住民的謝謝˙//馬沙魯//好笑得昰他糾正我不昰啦!!這不昰謝謝阿˙˙
謝謝不昰這樣講ˋ當場宣布投降
常常有人說你的小孩眼睛都像你很大˙昰不昰混血兒我會說是阿˙平地人跟原住民的混血˙
常常他們會笑到不行˙老妹的寶貝˙五官很漂亮˙而且鬼靈精怪//////~~老大˙張ㄍㄍ_- 小宇
小鬼薰薰 薇薇美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lin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